学校新闻
     
   信息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
 
通讯员:孙久       责编:谷小川       审核:王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8 15:21:01
 

9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为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党委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围绕“学党章、守党纪、强党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

王爱军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王爱军表示,学习党章最核心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最根本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最关键的是高举伟大旗帜、明确历史方位、坚决维护核心;最实质的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号召各位党员以党章为标,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宣传党章的模范。

摄影:孙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