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社科处召开春学期文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葛平       责编:刘涛       审核:包雅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3 22:01:12
 

为推进春学期文科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2月23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春学期文科科研工作推进会,社科处全体人员,高教院、图书馆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参会,社科处副处长焦微玲主持。

社科处处长包雅玮介绍了社科处春学期总体工作思路和3月份重点工作,并就哲社类“揭榜挂帅” 项目推进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社科处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建设科研团队、形成科研合力,抓好项目过程管理、谋划高水平成果培育产出,拓宽我校文科科研覆盖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校院协同推进文科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高教院、图书馆分管科研工作责任人,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介绍了本部门、学院的春学期科研工作思路,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哲社类“揭榜挂帅”项目推进计划。

本次推进会梳理了春学期文科科研工作思路,后续社科处将对照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创新工作举措,逐条推进工作落实,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

摄影:葛平

 
来源:社科处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