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讯员:范宏伟       责编:谷小川       审核:卜树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3 17:51:32
 

2月22日,经管学院党委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专业系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领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要全面增强本领,克服本领恐慌,加强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要增强斗争精神,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挑战;要保持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全体教师要廉洁从教。

会议还结合合肥师范学院副教授陈宏友发表错误言论等师德失范案例,开展师德师风及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卜树春强调,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提升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要以德立学,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教学和生活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以德施教,强化担当意识,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卜树春还要求,全院教师要合力做好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工作,指导帮助和强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提前谋划和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院长赵永亮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3年高质量发展指标和任务,希望全员教师群策群力,踔厉奋发,共同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2023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良好开局。副院长张登兵强调了教学工作,重申组织学生外出实习必须经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同意等教学纪律要求。副院长李争光报告了会计专业硕士报名及考试等情况。

摄影:高加友

 
来源: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