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械优集学院开展春季首场招聘活动
 
通讯员:程云庆       责编:谷小川       审核:马晓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4 15:59:24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搭建就业平台,2月23日,机械优集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开展春季首场招聘活动,四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近百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为学院春学期就业工作开了好头。

23日上午,学院在机械馆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邀请江苏金韦尔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进校宣讲。两家公司负责人依次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规模、产品效益、岗位需求、企业文化、培养计划、面试流程等方面内容,并就工资待遇、公司环境、岗位培训等内容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现场学生认真聆听公司宣传与讲解,有意向的同学现场填写了招聘信息采集表并参加现场面试。

23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办双选会,海螺水泥、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上海永利工业制带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景动力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等1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四百个。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积极咨询企业各项政策,各企业从公司文化、现状、待遇、实习生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现场收集简历三百余份。

本次招聘活动受到企业负责人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也增强了企业和学院间的联系,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企业招聘宣讲会和双选会后,认识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紧迫,了解了机械行业的发展状况,将进一步对照企业岗位需求进行自我分析,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参加招聘活动。

摄影:程云庆

 
来源:机械优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