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第四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会
 
通讯员:宋冬冬       责编:谷小川       审核:唐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4 18:08:10
 

2月24日,材料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纺织服装学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215、415、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B314、材料学院第二会议室B314、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会议室AE209分别召开第四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会。汇报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郭林教授、江苏师范大学董晓臣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孔杰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暴宁钟教授等14位国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材料学院副院长罗驹华主持会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严金龙,纺织服装学院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周天池及三个部门青年博士等60余人参加。

罗驹华指出,现在是国基申报的决战时刻,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三个部门联合邀请知名专家来指导申报工作,各位教师要把握好这次机会,高度重视、认真思考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身心投入到申报书的修改打磨中,把已经付出的诸多努力化为成功的助力。

会上,汇报教师围绕申报书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申报书修改情况等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项目名称、申报代码、科学问题凝练和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并与汇报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材料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科技处等各部门协同合作、整合专家资源的号召,根据申报代码,更有针对性地为申报教师邀请专家,实现了指导的精准性和高效性,进一步推动了三个部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开展。同时使汇报教师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了申报书中的不足,明确了“最后一搏”的方向,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415国基汇报现场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215国基汇报现场

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国基汇报现场

材料学院第二会议室国基汇报现场

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国基汇报现场

摄影:宋冬冬

 
来源:材料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