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推进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系列主题活动
 
通讯员:陈力、朱健       责编:谷小川       审核:周晓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4 18:59:36
 

人文学院为大力推进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将在春学期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2月23日上午,学院邀请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盐城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英才”、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陈传亚参加会议并作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周晓燕主持,教科研主任袁征,旅游系主任陈力,中文系主任蒋继华,酒店系主任祝仁革,旅游系教师张光华、李银、李如友、魏鸿雁、葛江徽,学生科老师乐佩佩等参加专题讲座。

会上,陈传亚作题为《产教融合视域下旅游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讲座。他重点从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多样化知识传递平台、双主线人才培养模式、引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和专业建设促进教学改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分享了新环境下盐城本地旅游管理创新就业服务路径。

讲座之后,与会老师就优化课程结构和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均感获益匪浅,表示将积极投身到方案的改革中。

周晓燕在总结时指出,要打好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这场硬仗必须得由内而外。必须加强学院内部的跨系联动,再走出学院协同地方、政府资源,共同探索具有鲜明盐工人文特色的人才培养新方案。

摄影:朱健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