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通讯员:彭圆       责编:谷小川       审核:张兵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10:28:21
 

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廉政教育,并就学习感悟展开讨论。集团党委书记周云峰主持会议。

会上,周云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行讲解。他强调党的领导是激发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劲动力,凝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应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在廉政教育中,周云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新华社主管期刊《瞭望》文章《时刻保持解决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提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在学习交流中,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魏宏山作重点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部门协调工作;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家寿作重点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工作;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助理王毅作重点发言,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正确道路,要做好物业管理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现场

摄影:彭圆

 
来源:后勤保障集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