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通讯员:仲思敏       责编:谷小川       审核:王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18:00:05
 

3月1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爱军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重大贡献。而高校教师更要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严守师德底线,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爱军围绕“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温师德师风内涵。以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陈宏友在庐江县某中学作感恩和励志演讲时发表不当言论为例,引导全院教师进一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摄影:孙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