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通讯员:李淑慧       责编:谷小川       审核:花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6:46
 

3月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花爱军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近期在京召开的“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的主要情况,接着他对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20集《雷锋精神》、人物专题纪录片《雷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习传承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摄影:王婷婷

 
来源:图书馆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