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曹亚明       责编:谷小川       审核:庞辉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1:55:52
 

3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体育馆举办“企‘化’人生,‘职’为你来”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化工学院负责同志、用人单位及参会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单位公司情况与用人需求,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应聘进展。化工学院专业系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程参与企业交流对接。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共吸引了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70多家用人单位来校,参会单位专业对口度高、行业覆盖面广、招聘岗位多样。来自化工、海生、材料、环境、经管等学院800多位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求职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发展前景、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据统计,招聘方收到简历8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形成了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机制。学院将继续着力完善就业渠道,落实就业精准指导帮扶机制,不断强化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摄影:李伟

 
来源:化工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