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戴心怡       责编:谷小川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3:07:41
 

2月28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三楼报告厅,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保密委员、副院长阚加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心怡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戴心怡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并通报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制订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个对照”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阚加荣指出,全体党员要在思想层面充分认识到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全体学生党员就如何发扬党内民主、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表示,将再次深挖细查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立行立改尽快补齐短板,争做合格党员,在年级、班级和宿舍里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戴心怡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