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组织2023年春学期教职工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通讯员:朱健       责编:谷小川       审核:何登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4:49:58
 

3月1日下午,在仁和楼A304会议室,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学期首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书记姚爱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成为时代风尚》(人民日报2023-02-02)和《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经济日报2023-01-21)两篇文章的学习体会。

何登溢围绕学习主题,以《红色引擎聚合力 携手并进促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事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事项重要工作作了深入阐述,为我们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重要遵循。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展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效,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在“学思用、知信行”“明职责、担使命”“讲团结、聚合力”三方面着力,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升大学、获批博士点、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积极发挥干部群众的首创精神。

摄影:许晶晶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