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踔厉奋发,光熠人文”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开年晚会
 
通讯员:魏语婷、袁程       责编:谷小川       审核:姚爱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3:58:38
 

2月28日晚,人文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踔厉奋发,光熠人文”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开年晚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院长周晓燕、副院长陶文俊、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院内外师生代表及2022全体新生400余人参加。

周晓燕对人文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勤奋的学习,提升人生境界,在人文大家庭中成长成才。2022年是人文学院在校内外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的一年,学院师生受到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多项表彰。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晚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舞蹈、歌曲、光影剧、话剧、小品、朗诵等艺术形式呈现出“熠熠曙光、初心不忘”“栉风沐雨、踔厉奋发”“青春献礼、勇毅前行”的华丽三篇章,展示着2022级新同学在人文学院大家庭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

B旅游223夏沁同学热情洋溢的开场舞《burning》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秋雨社同学们带来的正剧《红岩》引领观众回到了那个炮火连天、投身革命的峥嵘岁月。由王萍等同学带来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以欢快音乐与动作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刘嘉欣等同学用甜美的嗓音带来合唱《心墙》。赵俊峰、邢豪、仲梓玮和凌韩玺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情非得已》《忽然之间》《乌梅子酱》《你曾是少年》引起呼声阵阵。由吴群悦及其搭档带来的配音秀《学习的诱惑》洋洋盈耳,给台下的同学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接着,小游戏《甄嬛传》台词接龙抢答引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全场气氛愉悦。欢乐的游戏时间结束后,宋倩倩同学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solo》。女生合唱《决爱》深情动人,学校秋雨社带来的相声《诗词大会》更是让不少同学捧腹大笑。邓妍同学带来的舞蹈《潮生复水谣》引人入胜,让观众感受到了盐城湿地丹顶鹤的的优雅。刘瑞等同学带来的朗诵《青春献礼二十大》向我们展示了青年蓬勃的朝气与自信。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合唱《New Boy》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青年大学生乘着时代的春风,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华彩篇章的雄心壮志。

“踔厉奋发,光熠人文”,新时代的人文青年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此次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表达了全院上下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豪情与信心!

何登溢为校优秀教师、校教学竞赛、微课比赛获奖教师颁奖

何登溢为姚爱华、陈力两位老师颁奖

周晓燕为各类学科竞赛指导老师颁奖

陶文俊为“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班干部”获奖者颁奖

陶文俊为“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姚爱华为学科竞赛获奖者颁奖

合影留念

摄影:张源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