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通讯员:孙林、岳红印       责编:谷小川       审核:崔振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5:46:06
 

为全面掌握实验室安全工作现状,保障实验室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3月1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带队对重点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安全检查。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副院长姜瑞雨、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陈林、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围绕实验室环境卫生、潜在危险源、实验试剂存放、实验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严金龙在检查后指出,新学期重点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整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实验室在环境卫生、水电使用、试剂存放等方面还存在不规范的地方,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提前预判和化解实验室的安全风险,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整改,确保隐患闭环整改到位。

产业研究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保障,今后将继续落实整改措施,保证实验室使用安全规范。

摄影:岳红印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