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械优集学院举行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通讯员:程云庆       责编:刘涛       审核:马晓英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5:38:44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进一步理清复试和调剂备战思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3月1日晚7点,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副院长郑雷、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1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主持会议。

会上,郑雷介绍了近三年学院考研基本情况,他结合往届考研实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调剂注意事项等内容,分析了今年研究生复试可能产生的新变化,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目标院校最新动态,细致系统分析复试要求,提前做好复试准备。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把握机会,抓准时机,充分准备,争取顺利复试,成功上岸。

马晓英对同学们在学习、考研等取得的佳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参加考研复试、调剂的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主动和已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咨询复试经验,坚定信心,提高备考效率。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为考研同学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会后,老师们耐心解答了考研学生在复试备考和调剂选择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交流指导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复试流程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复习方法,缓解了紧张不安的情绪,增强了复试信心,为下一步的考研复试、调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程云庆

 
来源:机械优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