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老教师座谈会暨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通讯员:陈小卫       责编:谷小川       审核:唐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6:19
 

3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老教师座谈会暨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在材料学院314大会议室举行。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潘文东、校关工委副主任朱友岗、材料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福玉、副院长罗驹华、副院长诸华军,学院荣休教师孙瑜、庞绍平、徐风广,党政办、实验中心和学院关工委成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会议。

潘文东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退休老同志的联系,充分发挥老教授、老同志作用;要进一步关心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要做好二级单位关工委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特色,在党建、思想道德品质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教育活动。

罗驹华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发展规划。坚持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阐述了当前学院发展思路。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共事动人的故事,感谢他们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给予学院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付出,希望老教授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回家看看。

朱友岗回顾了学校从专科到升本再到现在博士点建设单位的历程,指出创新是高校发展的动力,学院的发展要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的积极性,建议组织老同志参与学院教学指导、督导,注重发挥老同志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王福玉告诫青年教师要以生为本,教学不能放松,实验教学更不能懈怠。孙瑜、庞绍平和徐风广三位老师发表了荣休感言,讲述了自己求学和从教经历,分享了学习、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工作心得和体会,向校关工委、学院领导、同事及学生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学院的各项事业在未来的岁月中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唐浩总结提出,材料学院将根据《盐城工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评分标准》,进一步突出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重点,结合关键指标和常态化工作指标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有序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关心关爱老教师,不断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发挥积极的作用。

摄影:陈小卫

 
来源:材料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