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项指导会
 
通讯员:马荣       责编:谷小川       审核:赵迎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2:47
 

3月1日下午,在博学楼A51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项指导会。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主持会议,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立法应邀与会指导活动,副院长赵迎华、院长助理马荣出席,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人员、学院青年博士、新进青年教师等20余人参加。

在首先召开的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会上,胡立法介绍了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高层次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和成绩,并且对高层次项目申报所应确立的心态、应掌握的方法、应树立的视野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还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在高层次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困惑。

在之后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项指导会上,胡立法对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四本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围绕四本申报书的选题、学术史梳理、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前期成果、参考文献等逐一进行指导。胡立法的指导建议深入浅出,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教师们普遍感觉收获很大。

最后,钱长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胡立法的建议和意见宝贵及时、深刻系统,既有思维方式上的启发意义,也有操作技巧上的参考价值,为学院此次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他要求各位申报老师在汲取本次指导会交流成果和总结完善前期申报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消化好胡教授的指导建议,继续打磨基金项目书。他还强调,马院党政班子历来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管理和推进工作,学院将继续通过系列指导会等形式加大培育力度,力求在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产出上有新的突破。

摄影:马荣

 
来源: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