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汇报评比暨春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通讯员:叶禎菲、韩晓晓       责编:谷小川       审核:杨士卿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13:25:09
 

3月1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汇报评比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士卿,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二百余人参加。会议由B服装222班金越主持。

会上,叶禎菲首先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院学生会主席B产品201班晏子懿对学生会2022年秋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其他5位主席团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部门工作进行述职。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从自身建设、上学期特色活动、不足之处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杨士卿对本次述职汇报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汇报内容、语言表达和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点评。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主动关注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增强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争做爱党爱国的模范、刻苦学习的模范、健康生活的模范;要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是设计艺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春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为加强学生会管理和考核规范化建设、打造敢想敢干敢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叶禎菲、韩晓晓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