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书馆举办学术论文查收查引专题讲座
 
通讯员:陈益飞       责编:谷小川       审核:花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15:40:02
 

为便捷学校师生学术成果认证、简化查收查引流程、规范学术论文引证报告出具,3月2日晚,图书馆特邀“论文查收查引平台”研发总监、鸿生汇引(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嘉勇作“查收查引平台操作与应用”专题讲座。讲座由查新工作站副主任陈益飞主持,学校100多名师生线上参加。

讲座中,陈嘉勇对学术论文查收查引平台的服务对象、服务目的、服务流程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实例就提交委托的方式、查看委托单及进度、预览报告、管理成果等模块的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陈嘉勇还解答了部分师生在获取查收查引证明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问。

此次讲座的举办,有力提升了师生应用平台能力,为他们更好地利用平台、管理论文成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