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记录美好生活VLOG大赛
 
通讯员:姚源       责编:谷小川       审核:姜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5:09
 

为帮助同学们调整生活状态,丰富课余生活,2月27日至3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为2021级学生举办了“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记录美好生活Vlog大赛。

在学院老师与学生会的策划组织下,本次大赛共设置四个拍摄主题,分别为努力把每一天过得充实漂亮;放下手机,跟我沉浸式整理宿舍;运动真的是生活的解药;你所不知道的盐城。此次活动收到了不少同学拍摄的高质量Vlog,展示了他们充实美好的生活片段。评委们也被画面中传递的欢乐与幸福所感染,收获了生活中星星点点的小确幸。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将vlog中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昭示靓丽的青春风采,谱写精彩的生活乐章。

图片: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