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通讯员:魏语婷、吴杰       责编:谷小川       审核:姚爱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6 15:45:51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及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在宿舍的人身和财产安全。3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围绕宿舍卫生、防火用电安全等方面展开。学院领导嘱咐同学们要主动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要“把好宿舍关,守好安全线”,在维护宿舍安全稳定上都应当好“第一责任人”,共同营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良好环境。

经检查,学院大部分学生都能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的要求,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及卫生,但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环境较差等问题。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学生宿舍,将限期进行整改并将开展回访工作,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时刻铭记安全的高压线,从而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宿舍安全集中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宿舍管理规定的执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做好了充足准备。

摄影:刘高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