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石油机械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通讯员:顾金彤       责编:谷小川       审核:周临震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6 16:29:29
 

3月5日上午,在机械馆A223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邀请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孙德林、盐城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主任施海燕、盐城工学院原副校长刘德仿共同研讨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临震主持,副院长陈青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同培养方案提出的“定行定岗、成品”的专业培养目标与培养要求与校企协同四年不断线的“3 + 1”人才培养方案;赞同方案提出的“在行业协会组织下,学业考试与职业资格考试融合”的做法。对协同培养中的校企分工、校企协同培养的路径与方法、专业课程案例教学的内容与教学方法等进行了较为深入地研讨。

施海燕表示,为了办好石油机械产业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协会将根据学院需要组织企业专家进学校、组织教师进企业进行交流研讨。

摄影:顾金彤

 
来源:机械优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