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春风有你,一路同行”主题工会活动
 
通讯员:许建文       责编:谷小川       审核:姚爱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7 15:12:51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凝聚力,3月5日,人文学院分工会赴大丰开展“春风有你,一路同行”主题工会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院长周晓燕,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姚爱华等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教职工在大丰知青农场旧址参加飞盘对垒、保卫气排球等趣味比赛,教练带领大家学习飞盘接传技巧、气排球顶推要点、比赛规则等,队员之间协同共进,配合默契,绿茵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呼。赛后,大家转场茶室,体验沏茶文化,品鉴茶道精髓,整个茶室茗香萦绕,氛围典雅,让赛时绷紧的神经渐趋松缓。茶韵未尽,大家又乘车前往此次活动终点站——“草莓园”,放眼望去,一垄垄翠绿中依偎着点点鲜红,大家俯身挑拣着、比对着,将一颗颗鲜甜莓果收入篮中,每位老师喜提自己的劳动成果,为此次工会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场冬末春初之旅,唤醒了大家的朝气与活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提升了全院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人文学院分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宗旨,策划更多精彩的工会活动,为人文学院开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强大合力。

摄影:王晨宇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