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海生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通讯员:聂欣童、陈凤翔       责编:刘涛       审核:高留才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0 11:46:45
 

3月8日,海生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体育馆内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徐新华,海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留才、副院长(主持工作)彭斌、副院长齐志涛和副书记毕蕾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海生学院专业系主任、各系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程参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了解市场前沿发展近况。

本次招聘会分为单位宣讲、咨询交流、投递简历等环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政策、职业发展前景、企业发展目标、岗位薪资待遇;有意向的同学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细节,认真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海洋221班邓雨表示:“通过这次的春季招聘会,我认清了现实,同时也感到时间的紧迫。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在学习理论之余,也要多多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为自己的工作生涯做足充分的准备,从而更加自信的迎接未来。”

“我们公司主招一些生物工程专业的一些人才,希望应聘者是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向上的进取心,并且能够长期留在我们公司发展的、比较稳定的人才。在这次招聘会上,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比较满意的求职者。”江苏九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交流时告诉采访同学。江苏安威士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对于我们企业,比较青睐学习能力强的学生,因为新的应届毕业生没有太多的工作经验,需要企业投入培养。在这个培养过程中,员工要具备学习、提问、思考的能力。当然,沟通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沟通能力是一个人学习以及和其他同事建立合作关系的一个非常必要的技能。”

海生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问题,长期以来努力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沟通与双向选择的桥梁,在抓好考研复试的基础上营造就业氛围,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经过联系沟通,共有南京雨润、上海利康瑞生物、广州利洋水产、通威(大丰)、中粮家佳康、浙江海大等国内42家涉及学院海洋、生物、食品专的公司来校进行专场招聘。会前,部分企业还与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进行交流,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答成合作意向。


招聘会现场

学工部部长徐新华到现场指导

了解企业需求


现场沟通

投递简历

填写就职意向

观看招聘信息

摄影:聂欣童、陈凤翔

 
来源:海生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