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马院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中喜获佳绩
 
通讯员:李宝       责编:刘涛       审核:钱长锋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9:07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决赛在常州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蔡云晨、赵迎华老师分别荣获“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一等奖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高校形成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决赛环节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58名参赛思政课教师,分成4个组别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进行现场教学展示,为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教师队伍建设,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各类专题研修班以及各类教学比赛,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实现“以赛促教”,提升课程教学水平,全面推动“大思政课”高质量建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