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激扬青春 熠熠芳华”主题系列活动
 
通讯员:吴杰、乐珮珮       责编:刘涛       审核:姚爱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12:43:2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学院女生的身体素质、文化内涵和心理健康,展现我院女生青春风采。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操场开展“激扬青春 熠熠芳华”主题系列活动,全院40余名女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为心心相印、才艺展示以及趣味游戏等三个环节。在“心心相印”活动中,女孩儿们通过真诚互赞的纸戈笔筏,挥墨即就,书写彼此优点,激发了深厚的同窗情谊。在才艺展示活动中,表演者们或携吉他高声弹唱,或成群结伴低吟浅唱,或自告奋勇上台咏诵诗歌……学院的男生们也用歌声为女孩儿们送来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氛围在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中推向高潮,展现了当代青年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趣味游戏活动中,女孩儿们踊跃报名,参与热情不断高涨,以猜歌名、卡点拍照、抢头花等有趣的小游戏让现场笑声如潮,趣味盎然,最终通过累加积分决出了前三名幸运女生获得精美礼品。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院女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人文学院大家庭氛围,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奏响青春之歌,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摄影:吴杰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