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第六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李晋 郭振       责编:谷小川       审核:谢毅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4:12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明媚春日下的南校区风雨操场热闹非凡,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周晓琴,赞助商代表招商银行盐城分行副行长纪新星等参加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吴旭主持开幕式。

周晓琴致开幕词,她指出女教职工一直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她们用情怀和担当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纪新星代表招商银行盐城分行致辞,裁判长乐晓卉介绍比赛项目和规则,经管学院老师肖舒语代表运动员宣誓,体育学院老师仲祟霞代表裁判员宣誓。谢毅敏宣布“招商银行杯”盐城工学院第六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开幕。

经过一轮轮“智”与“力”的角逐比拼,邵俊、孟思月、侯慧艳、张秀丽、蔡璐、施敏敏、蔡安兰、宋倩倩以出色的成绩荣获比赛八个项目的特等奖;杨瑞丽、李春燕、王珂、郁萍、王燕、魏畅等24名女同胞荣获一等奖;王旺霞、袁媛、潘梅、翁爱云、汤军、张力文等40名女同胞荣获二等奖;顾瑞婷、孟晓、谷桂玲、王春雨等64名女同胞荣获三等奖。

这是校工会举办的第六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女教职工能在紧张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凝聚心力,提振精神。此项活动已成为最受女教职工欢迎的文体活动之一,也是参与面最广,支持度最高,反响最热烈的活动之一。今年的参与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唱响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第一曲,工会为广大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多项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女教职工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用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学校建设再创新功。

摄影:李晋 郭振

 
来源:工会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