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考察调研系列专题活动
 
通讯员:朱健、祝仁革       责编:刘涛       审核:周晓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0 21:02:54
 

为进一步构建政产学研合作体系,拓展就业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3月9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院长周晓燕带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姚爱华、旅游系主任陈力、酒店系主任祝仁革随同赴盐城大洋湾希尔顿逸林酒店、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管理中心走访调研,并与在企业任职的实习生进行交流。

盐城大洋湾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人力资源总监杨洋,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崔静等对人文学院一行人员热情接待并组织开展企业参观和座谈交流,他们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能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

何登溢从办学特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方面对学校和人文学院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让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发出诚挚邀请,期待近期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和就业创业宣讲。

周晓燕表示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产教融合的发展理念,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事业常态化、长效化,致力于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与实习生之间的联系,强化了学生对母校的认同。下一步人文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摄影:祝仁革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