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通讯员:王俊       责编:谷小川       审核:唐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17 16:46:51
 

为加深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认知以及对研究生招生院校情况的了解,助力学生精准选择报考研究生院校。4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邵高峰博士来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20级准备考研的近百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

朱凌首先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前来招生宣讲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在考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考研调剂的压力依然很大,第一志愿的选择特别重要。

邵高峰从学校概况、学院概括、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南信大的整体发展和师资团队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考研填报志愿的一些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第一志愿报考南京工程信息大学。最后,他采用互动问答的形式,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让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大三考研学子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招生院校的机会,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掌握材料专业考研的境况,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热情。

摄影:王俊

 
来源:本站原创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