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来我校材料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通讯员:陈小卫       责编:谷小川       审核:唐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17 16:50:21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使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4月17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春艳、副院长(主持工作)耿东生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到我校材料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副院长(主持工作)罗驹华、副院长诸华军、副书记朱凌以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交流会。

唐浩对杨春艳耿东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期待双方以党建合作为切入点,结合各自单位特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开拓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积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探索高水平党建工作的科学路径。

罗驹华介绍了学校及材料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情况,表示将进一步互学互鉴,共同努力,助力地方性应用型高校的高质量发展。

杨春艳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深度合作。

会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汲取宝贵经验,为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材料学院将进一步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有效地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陈小卫

 
来源:材料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