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春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通讯员:许建文       责编:谷小川       审核:何登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0 11:19:45
 

4月19日下午,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春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何登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院长周晓燕强调,“凝心”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首要目标,中心组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破除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壁垒。凡遇重大事项,一道听取、共同研究、达成共识,为增进学院团结当好榜样、做好示范,形成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以《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为题作重点发言。她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理论基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生动地融入思政、教学和教育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教工一支部书记蒋继华在题为《以学习和调研为契机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发言中提出,把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作为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院和专业系高质量发展。教工二支部书记张玉玮在题为《认真落实总要求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发言中表示,要聚焦“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有机融合,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学生一支部书记乐珮珮在题为《在真学真信中强化使命担当》的重点发言中讲到,青年教师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引领学生强信念,立足岗位谋实效,细照笃行树新风,在真学真信中强化使命担当。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积极补充发言。

何登溢在总结时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动员,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为全院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

摄影:朱健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