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通讯员:薛俊义       责编:谷小川       审核:王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0 14:51:34
 

为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院长王如刚带队到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高通量计算研究所、是石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学工办主任薛俊义和学院5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王爱军、王如刚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已在公司就业的学生工作情况,征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聆听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概况和招聘岗位等信息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办公楼、职工宿舍、食堂等场所,有应聘企业岗位意向的同学向招聘负责人提交了求职简历,部分同学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拉近校企间距离,增进校企间感情,有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摄影:薛俊义

 
来源:信息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