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通讯员:周志峰       责编:谷小川       审核:唐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0 17:21:58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材料学院邀请学生处副处长王益群、就业指导中心科长阎小民为大三和大四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指导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

唐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辅导员要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精准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助力学生实现就业;要精准施策破难题,辅导员要不怕困难,熟练掌握就业政策和就业工作流程,针对不同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和帮扶,学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通过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组织专场招聘会,提升毕业生求职技巧等方式破解就业难题。

王益群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围绕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政策、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帮扶等方面作具体阐述。他表示要加强就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完善就业管理,把握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当前求职黄金期,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阎小民提出要掌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项目、开展分类指导,介绍了充分运用政策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经验,针对就业信息服务系统、访企拓岗和企业招聘工作、生源核报工作、就业信息上报工作、毕业生上交就业材料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培训讲解,助力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结束后,阎小民对大家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就业政策和规定,对做好就业工作充满信心。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辅导员更好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也将积极开拓创新,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就业创业精准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摄影:周志峰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