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通讯员:蔡飞、于晨颖       责编:谷小川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0 18:18:23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做好考研规划,4月19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作动员讲话,学工办副主任于晨颖主持会议,大三年级辅导员及2020级考研同学参加。

于建业结合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的最新动态,和与会学生交流了如何确立考研目标、如何填报考研志愿、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他分析了国内考研的形势,阐明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积极备考。同时对学生关于考研录取和调剂中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志存高远,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坚持不懈,成就自我。

此次考研动员会本着“早动员、早谋划、早实施、早见效”原则,帮助同学们清晰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的信心。以此为契机,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考研就业工作。

摄影:蔡飞、于晨颖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