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通讯员:于晨颖       责编:谷小川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0 18:42: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加快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联合立讯精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副院长张春富以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学工办副主任于晨颖主持。

于建业对立讯精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立讯精密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

张春富表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立讯精密总经理秦雅琳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今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挖掘校友资源,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摄影:于晨颖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