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系列调研活动
 
通讯员:周雨涵、朱健       责编:谷小川       审核:周晓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2 16:37:20
 

为落实2023版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教学改革,4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酒店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到盐城市大洋湾希尔顿逸林酒店进行酒店管理专业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院长周晓燕发起,酒店系主任祝仁革与实验中心主任隋昕带队。

酒店工作人员首先带领老师与同学们参观了酒店客房、餐厅、宴会区域、健身中心以及康体中心,酒店总经理陈俊为大家分享了目前酒店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希尔顿集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同时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历程,为同学们在酒店行业的职业发展给出了建议与指导,激励同学们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坚持自己的初心,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师生们探望了在酒店实习的大四学生,与实习的同学们展开交流沟通。

本次调研活动以学生为中心,不仅为学生解除了就业困惑,还帮助学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学生的需求给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数据支撑,使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有了新的方向,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摄影:周雨涵、朱健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