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主体赛作品打磨指导会
 
通讯员:孙进       责编:刘涛       审核:姜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8 14:53:50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提升汽车工程学院“挑战杯”项目作品质量,帮助团队积累参赛经验,4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A323会议室召开“挑战杯”主体赛作品打磨指导会。学院院长助理郑竹安、项目指导老师郭俊、专职辅导员姚源、孙雅等参加。

本次打磨严格按照国赛和省赛评审标准,学生答辩展示6分钟,学院专家进行问辩和打磨。《“种”出未来,高智“墒”播种机》项目汇报同学就项目的研究背景、创新性、实用性以及目前的研究成果作展示汇报。专家对作品从项目内容、创新亮点等细节性问题和思路上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改进措施。

“挑战杯”不仅是广大学生拓宽视野、锻炼自我的最佳平台,也是学生走出课堂,更好地将理论付诸实践的一次契机。通过此次打磨会,学院参赛团队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提高了作品质量,参赛团队将根据专家意见不断优化项目成果和答辩材料,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来源:汽车学院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