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教师座谈会
 
通讯员:阚加荣       责编:刘涛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7 18:19: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话学院事业发展,4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礼献二十大 青春献教育 成长在岗位”专题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院长王建冈出席,副院长阚加荣主持,学院1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

于建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以学生为本,在思想上、学业上主动关心关爱学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王建冈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老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与学院、学校同频共振,将个人发展融于学院、学校事业,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创造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情况,围绕后疫情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建言献策,表达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身教育事业的强烈愿望,并就工作生活中出现的教学方法、学生学习状态、自我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本次座谈会也是学院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暨后疫情时期电气类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座谈会。

图片来源:电气学院


 
来源:电气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