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通讯员:张秀丽       责编:刘涛       审核:宋孝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08 14:48: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供需精准对接,5月5日、6日,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院长王春霞、学工办主任张秀丽、院团委副书记孙静、服装专业教师程冰莹一行分别走访了江苏华艺集团、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岩井服饰有限公司、南通市海门之禾服饰发展有限公司、 南通百利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走访过程中,宋孝浜、王春霞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看望慰问校友,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征询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挂牌“盐城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此次走访,与企业增进互促共进,深化校企融合,为以后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江苏华艺集团

走访江苏联发集团

授牌南通岩井服饰有限公司

与海门之禾服饰发展有限公司签约

走访南通百利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