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挑战杯”赛前模拟答辩及研讨会
 
通讯员:袁程       责编:刘涛       审核:周晓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08 15:58:52
 

为更好地推进“挑战杯”赛事筹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参赛项目质量,5月6日晚,人文学院在南校区仁和楼A302组织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赛前模拟答辩及研讨会。人文学院院长周晓燕、实验室主任隋昕、酒店系主任祝仁革等老师组成模拟指导团队,学生团队参加本次答辩研讨,会议由乐珮珮老师主持。

周晓燕重点强调了“挑战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并提醒团队要紧跟校团委节奏,争取在每一个时间节点上都有实质性的突破。

项目组成员首先就调研背景、调研内容、成果展示、调研总结等方面进行展示,而后围绕前期校内外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汇报近期作品的改进情况。模拟答辩环节,团队表现良好,受到指导组的肯定。

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表示,将进一步就指导团队提出的建议,从答辩逻辑与技巧、PPT美化、仪容仪表等方面精进,提升项目竞争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摄影:袁程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