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工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通讯员:沈秋红       责编:谷小川       审核:谢毅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09 10:46:20
 

5月8日下午,校工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在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副主席吴旭和卜树春、沈洪涛、杨汉华、杨秀丽、周晓琴、沈秋红、李晋等委员参加。

谢毅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4月10-13日在广东考察、4月21日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5月5日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全校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激发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用心帮助教职工排忧解难;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谢毅敏向常委会报告了工会2023年5月份的工作安排,对学校2022年度 “文明家庭”评选、工会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第19届教职工排球赛、工会经费上解市总工会等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工会综合科科长沈秋红对2022年度文明家庭申报情况的介绍,认真审议并同意31位教职工家庭被评为学校2022年度文明家庭。

摄影:郭振

 
来源:工会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