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
     
   “湖海风韵”市书画院书法美术小品展在设计艺术学院开展
 
通讯员:芦思宇       责编:谷小川       审核:张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8 09:42:07
 

为加强馆校合作,让艺术作品走进大众,3月17日,“湖海风韵”市书画院书法美术小品展在设计艺术学院小展厅开幕。展览展出作品均为书画小品,尺幅均在四尺斗方以内,是书画院在职和退休的专业书画家近年来创作的精品。

书法作品书体各异,涉及各种风格;美术作品以中国画为主,内容包括山水风光,花鸟,人物场景等,集中呈现了盐城市书画院专业书画家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展览意在用艺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之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芦思宇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