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
 
通讯员:周晓琴       责编:刘涛       审核:潘文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17:15:20
 

3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三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潘文东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离岗不离党,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他还对当前离退休党工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分析研判和布置。

党工委委员、一支部书记王福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校关工委副主任、二支部书记朱友岗从“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什么、新时代青年的需求是什么、如何发挥老同志的积极性”三个方面,就“新时代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青年需求,发挥老同志积极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作了重点发言。

校关工委副主任、七支部书记徐报喜从“中国人大体现了全过程民主的强大生命力”“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2023年GDP指标的预期”等三个维度就“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作重点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盐城工学院2023年意识形态安全专项工作方案》《盐城工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等文件。

摄影:杨蕴

 
来源: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