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盐城市中心血站到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交流
 
通讯员:渠颜颜       责编:谷小川       审核:杨秀丽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2:34
 

2月24日下午,盐城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宏祥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交流座谈会。盐城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部主任贾红志、献血服务部招募部长李成艳,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实践创新部主任渠颜颜、“螺丝钉”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李波纹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宏祥对我校无偿献血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一直以来积极组织无偿献血工作以及开展无偿献血相关的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杨秀丽对市中心血站莅临我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讨论了下一阶段校团委组织无偿献血的各项工作。她强调,校团委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把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引导广大师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并与盐城市中心血站形成合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注重培养师生员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盐工师生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摄影:渠颜颜

 
来源:团委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