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黄子宸       责编:谷小川       审核:姜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7 15:09:12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2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学生团干前往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学院专职辅导员黄子宸带队参加。

新四军纪念馆是全面、系统地反映新四军抗战征程的综合性纪念馆,馆内完整陈列着新四军敌后抗战八年间的史料和文物,生动再现了新四军在抗战中百折不挠的铁军精神。在纪念馆内,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开辟敌后、成立华中局等多个展厅,近距离观看了图片和实物史料,更加深刻地了解体悟到新四军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

B车辆221班吴磊感慨:在新四军纪念馆,我们感受到了红色斗争年代的艰辛。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今后我们将牢记历史,牢记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磨炼自强不息的意志,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时刻准备着,用矫健的体魄担当民族大任。

摄影:黄子宸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