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海生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通讯员:郭海松、陈凤翔       责编:谷小川       审核:高留才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5 12:49:52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更好地备战复试,助力考研学生顺利“上岸”,2月24日下午,海生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留才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彭斌、副院长齐志涛、副书记毕蕾出席。会议还邀请了专业导师欧江涛、隋延鸣、柳晓晨为学生答疑解惑,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学生100余人参加。

会上,齐志涛详细对复试的过程、注意的细节要点作了讲解,就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分“肯定上线了,怎么办?”“考研分数在压线边缘,怎么办?”“确定要调剂,怎么办?”三种情况作了指导。他建议同学们主动获取有效资源,充分了解导师、复试科目及难度、接受调剂等情况,希望同学们找准自我定位,保持良好心态,关注调剂信息,把握调剂机会,挖掘自身亮点,做足充分准备。

在答疑环节中,考研学生们积极提问,老师们逐一进行答疑,结合自身经验,给出复试注意事项、导师选择及联系、科研方向选择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

毕蕾就往年调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现场组建相关工作帮扶群。

高留才、彭斌先后强调,考研压力与动力并存,他们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不放弃希望,积极备战。他们还表示,学院将协调各方资源,竭尽全力保驾护航,尽可能多地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

会议现场

导师答疑

考研学生提问

会议现场二

摄影:杨澜、龙梦瑶

 
来源:海生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