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宿迁学院图书馆来我校开展科技查新和情报服务工作交流
 
通讯员:李淑慧       责编:谷小川       审核:花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17:28:50
 

3月2日下午,宿迁学院图书馆馆长李明善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开展馆际交流。图书馆馆长顾志兰、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副馆长李明以及科技查新站副主任陈益飞、王丽华等参加。

交流会上,顾志兰和李明善分别介绍了两家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就今后如何加强在科技查新和情报服务工作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明善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社科阅览室及考研教室。

摄影:王婷婷

 
来源:图书馆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