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军转干学员培训工作研讨会
 
通讯员:许建文       责编:刘涛       审核:何登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21:41:02
 

3月8日下午,在南校区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军转干学员培训工作研讨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华出席,人文学院院长周晓燕、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朱荪珺、中文系主任蒋继华、2023级新学员参会。

何登溢对2023级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学院历届军转干学员专项培训情况。他指出,军转干专项培训是国防建设人才转型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切实保障培训质量,助推军转干部实现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成功转型。周晓燕强调,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所有专业的底色,学院该专业是江苏省一流专业,定能为各位学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打下良好基础。蒋继华对课程安排、学业要求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学员主动融入大学生群体,在思维碰撞中不断拓宽培训的深度与广度。

陈志华向人文学院各位领导及教师的高度重视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学员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突出目标导向,提升培训质量;把握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成。朱荪珺表示,军转干培训工作对学校而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保障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

与会学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定将放下杂念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力争学有所长、学有所获,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摄影:许建文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