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通讯员:乔慧萍       责编:刘涛       审核:李富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0 17:22:52
 

3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与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校区土木楼A206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富荣主持签约仪式,项目组刘照球、张飞老师、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华东区域负责人蒋吉方,以及部分师生与企业代表参加。

李富荣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与科研研究、行业贡献、当前学生规模与就业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反馈评价等情况。他希望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能够与盈建科通力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在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度交流,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支撑,为企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提供保障。

刘照球老师汇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并与盈建科公司企业代表探讨了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升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等相关问题,并就项目执行中若干问题与盈建科公司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

蒋吉方介绍了盈建科近年来与众多高校的合作经验,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框架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落实落细,使高校、学生、企业和社会多方受益,探索出一条学校和企业互惠多赢的科学发展之路。

盐城工学院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和实施是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成果,对高校的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起到了助推作用。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校企的沟通和了解,对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摄影:乔慧萍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