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通讯员:周友新       责编:谷小川       审核:谷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16:29:41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土木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谷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创优争先,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师德师风整体水平,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谷伟还通报了包括“合肥师范学院陈宏友不当言论”等反面典型案例,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仔细聆听,结合自身认真反思,在心中牢牢树立师德师风红线和底线。

摄影:徐佳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